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神奇APP:一秒暴露“颜龄” 奥巴马颜龄多少?

2015年05月03日 07:05:07 来源: 新华网

  神奇APP:一秒暴露“颜龄”

  对不少名人而言,砸重金美容驻颜早已不是秘密。不过,不管你的妆多厚,修饰过的面容有多精致,美国微软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应用程序“我看起来几岁”都能见招拆招,一秒看穿你的“颜龄”。

  微软4月3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APP网站。这家企业说,听上去或许令人难以置信,但对于这款APP的问世,几名开发人员的确只用了一天时间便一气呵成。

  “我们发现,人脸识别云服务估测年龄和判断性别的能力特别有意思,于是就把它的这部分功能融合到我们的项目中,”微软公司说,“除此之外,为了让体验更有趣,我们还借助了必应搜索API(应用程序接口)。”

  通过这款APP,使用者可以对在必应上搜索到的任何一张图片或者上载的自身照片进行“估龄”。届时,系统会对瞳孔、眼角、鼻子等27个“面部地标点”展开分析,进而得出你的“颜龄”。

  【奥巴马颜龄多少?】

  让我们先来看看几位名人的测试结果吧!

  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现年69岁,曾凭借在电影《女王》中的精湛表演拿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不过,这款APP分析她的照片后得出结论:由于保养得宜加之心态年轻,米伦的“颜龄”只有55岁!

  在一张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与丈夫坎耶·韦斯特的合影中,卡戴珊的颜龄与她的实际年龄相同,为34岁;而韦斯特似乎长得有些“着急”,颜龄比实际年龄大出一岁。有意思的是,两人合影中“不慎入画”的一名年轻女子面部也被做了分析,颜龄竟然只有6岁!

  知名美剧《摩登家庭》中的女演员索菲娅·贝尔加拉尤其驻颜有术。照片分析结果显示,她的颜龄只有29岁,比实际年龄整整小了13岁!

  对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而言,这款APP的表现相当“正常”。因为测试结果显示,奥巴马的“颜龄”是53岁,刚好与实际年龄相符,不显老,也不显年轻。(闫洁)(新华社特稿)

韩时尚APP中国受宠 可试穿搭配自己喜欢的服饰

手机软件可下单"打人"?律师:用该APP打人违法

[责任编辑: 薛笔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757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