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小龙女离家一周未归 吴绮莉崩溃:我顶不住了

2015年04月29日 09:53:47 来源: 新华港澳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 吴绮莉(Elaine)月前涉嫌虐待小龙女吴卓林而闹上警署,其后母女冰释前嫌,小龙女亦愿意再回家,岂料日前母女又发生摩擦,小龙女再度离家,令Elaine一度情绪失控,更在学校门口激动大骂校方。

  昨早有大批传媒在Elaine家门口守候,下午约四时半Elaine步出家门,面对众多传媒,她直言:“我顶不住了,我很累。(有否跟女儿联繫?)没有。”并透露约了社工律师跟校方见面,之后她去买饮品,买完再接受访问,她表示心情不急躁,事情要一步一步解决。到五时许,Elaine驾车到达小龙女就读的国际学校,同场还有好友翁静晶,问翁静晶是否来协助解决问题?她点头道:“大家有心,给我们一些空间。”

[责任编辑: 陈璟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7746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