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男团Bigbang发布全新海报 回归进入倒计时

2015年04月27日 10:53:32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男子组合Bigbang时隔三年即将回归,引发网友热议。

YG娱乐于27日上午9时在官方博客上公开了Bigbang的全新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出现了Bigbang组合5名成员的背影,在海报中间写有大大的D-4字样,预示着新专辑发售进入倒计时,相当吸引众人眼球。

据悉,Bigbang从5月1日开始将启动“M”计划,在8月份之前每月1日都会推出收录1首或1首以上歌曲的专辑。9月1日将推出收录所有新曲的完整版专辑《MADE》。Bigbang在25和26日举办的首尔演唱会上首次现场演唱了即将于5月1日推出的新曲《LOSER》和《BAE BA》,反响相当强烈。

另外,Bigbang首尔演唱共吸引到了2.6万名粉丝到场观看。此后他们将前往亚洲、美洲等地的15个国家,举办70场公演,预计能够吸引到140万名观众。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37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