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男友出轨的代价:所有电子产品被扔进浴缸

2015年04月25日 07:44:25 来源: 广州日报

  据报道,如果男友出轨了,该怎么出这口怒气?

  日本有位女子现身说法,给有同样遭遇的女性示范了一个简单的报复方法。这位女子把出轨男友心爱的苹果系电子产品一股脑儿都丢进了装满水的浴缸里(上图),还把照片贴到了网站上分享。

  报道称,该日本女子在发现男友出轨后,十分生气,于是决定报复一下男友。她的男友是个苹果粉,于是,该女子就把男友的苹果系电子产品,一共大大小小十几件,全都扔进了装满水的浴缸里,并且拍了现场照片,传到社交网站上分享。据悉,这些电子产品加起来价值不菲,总价约有数千美元,她的男友这次出轨的代价不小。该女子的帖子被疯狂转发,超过1万多网友点赞。

  大部分网友对该女子的行为都比较赞同。有的网友说,“他这是罪有应得”,有的则表示,“幸亏没扔到马桶里”,还有网友指出,“出轨之前要三思了”。(中新)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31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