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IU烧酒广告或被迫告停 韩国24岁以下禁止拍摄酒类广告

2015年04月24日 10:52:39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IU(李知恩)的烧酒广告很有可能被迫告停。

韩国保健福祉部24日宣布,《健康增进法》修订案已经通过了国会保健福祉委员会的决议。该修订案规定,包括艺人和运动选手在内的不满24周岁的人禁止出演酒类广告。

根据修订案,不满24周岁的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电视、报纸、海报、传单等)出演酒类广告。当初,福祉委员会本是以“禁止对青少年产生重大影响的人拍摄酒类广告”为修订案内容,但是被指范围不明确,最终以年龄作为基准。

如果该法案通过国会全体会议的决议,那么IU拍摄的烧酒广告将消失在市面。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2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