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一无人机坠落英国驻日使馆 系东京一电视台所有

2015年04月24日 10:0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一架小型无人机坠落至首相官邸屋顶。据报道,这一小型无人机大约50厘米长。大批警察聚集在官邸屋顶上方,而无人机被用蓝色防水布所遮盖。日本媒体称,警方未在无人机上发现任何爆炸装置,但无人机携带了一个摄像头、一只塑料瓶以及发烟筒装置。调查人员透露称上有核辐射标志。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不久前,一架无人机坠落在日本首相官邸的屋顶上,引起舆论哗然。但在当地时间22日晚上,又有一架无人机坠落在英国驻日本大使馆内。

  据报道,坠落在英国驻日本大使馆内的无人机属于东京一家电视台所有。当晚,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东京MX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无人机试验高空拍摄时,这架飞机却在周边的英国驻日本大使馆附近消失。

  事发后,该电视台方面立即向东京警视厅报警,警视厅经过确认,在英国大使馆的院子里发现了这架无人机。

  当天,在日本首相官邸的顶楼也发现了一架小型无人机,而且携带微量的放射性物质铯,同时绑有火焰筒。

  据了解,目前,日本国土交通省与警察厅正在制定限制无人飞行器飞行的法规,同时加强对首相官邸和皇宫周边空域的警戒。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728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