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朴槿惠抵达巴西 将同巴西总统举行首脑会谈(图)

2015年04月24日 09:12: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抵达巴西将同巴西总统举行首脑会谈(图)

当地时间23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始对拉美之行最后一站巴西进行国事访问。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始对拉美之行最后一站巴西进行国事访问。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朴槿会将同巴西总统迪尔玛 罗塞夫举行首脑会谈,就夯实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增进实质性合作交换意见。

报道称,巴西今年启动第三期加速增长计划(2015-2018年),在福利、电力、公共卫生、交通、住宅、能源等领域开展多个项目。因此两国首脑很有可能会在会谈中商讨韩国企业参与相关项目的方案,以及两国在医疗保健、ICT(信息通信技术)、可再生能源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方案。

25日,朴槿会将出席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举行的韩-巴西商务论坛、韩国侨民午餐恳谈会等活动。

据此前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本月16日至27日对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和巴西等南美四国进行访问。韩国青瓦台介绍称,朴槿惠此行将与四国元首举行会谈,探索促进实质性合作的方案,并就相互关心的事宜广泛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28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