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俄向乌东派新一批人道物资 将赠二战老兵礼物

2015年04月23日 13:52: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俄向乌东派新一批人道物资将赠二战老兵礼物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2日,由280辆卡车组成的俄罗斯人道主义援助车队从莫斯科启程。

据俄媒23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第25支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日前出发前往乌克兰东部顿巴斯。此次援助车辆上还载有给卫国战争老兵准备的礼物。

俄紧急情况部国家危机情况管理中心副主任沃罗诺夫称:“车队已从罗斯托夫州紧急情况部顿河救援中心出发,正朝边境线进发。”

据悉,此次出发的120余辆车装载着1400余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其中有生活必需品、粮食、药物、衣服。

据俄方介绍,货物里还有在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给二战老兵们准备的礼物。在俄罗斯消防日(4月30日)前夕,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消防部门将收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联合各社会团体募集的消防器材。医务和技术人员将全程护送车队,在必要时为司机提供及时的帮助。

自2014年8月起,俄紧急情况部的车队共向顿巴斯地区运送了31500余吨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25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