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牧羊犬“开”拖拉机上高速路 横冲直撞致大堵车

2015年04月23日 12:12:0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英国牧羊犬“开”拖拉机上高速路 横冲直撞致大堵车

四岁半的牧羊犬唐“开”着主人的拖拉机竟然上了高速路。(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欧叶)上班高峰时间高速公路堵车并不稀奇,然而“狗司机”导致堵车还是第一次听说。苏格兰22日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幸运的是,这起意外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司机”也安然无恙。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22日上午8点15分,一只四岁半的牧羊犬“开”着主人的拖拉机,上了南拉纳克郡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横冲直撞导致这条高速路J13出口交通堵塞。

唐的主人、现年77岁的汤姆·汉密尔顿是一名牧羊场主。事发前,为了追赶一只快跑出羊圈的小羊,他未拉动手刹就把拖拉机停在一边。而唐无意靠在控制器上,拖拉机竟然发动了。

据悉,唐“开”着拖拉机撞坏栅栏,冲出牧羊场,最后开上了公路。直到冲进隔离带,这辆小型拖拉机才被迫停了下来,唐的“冒险之旅”也宣告结束。

警察赶到时发现,路上司机纷纷避开了这辆拖拉机,唐也未受到任何伤害。不到半小时,M74高速公路就恢复通车,唐也和主人在附近的农场重聚。

谈到这起交通堵塞的“肇事者”,汉密尔顿说,“唐平安无恙,事发过程中也没有乱叫”。

(编辑:小唐)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2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