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B-1轰炸机机队10月起转隶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

2015年04月23日 11:5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B-1轰炸机机队10月起转隶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

资料图:美国空军B-1B轰炸机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空军B-1轰炸机机队和新一代远程打击轰炸机项目正从空军作战司令部向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合并,并于10月1日生效。

届时,库存中的63 架B-1轰炸机和 7000名航空人员将转移到AFGSC,具有核打击能力的B-2A和B-52H轰炸机机队也隶属该司令部。仅具常规打击能力的B-1轰炸机主要分布在位于德克萨斯州戴斯空军基地的第7轰炸联队和位于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的第28轰炸联队。

美空军参谋长马克·威尔士说,由一个司令部负责美国空军的整个远程打击舰队,航空人员将可以更好的协作和共享专业知识。此外,黛博拉 詹姆斯部长说,合并将有助于为维持轰炸机管理工作中所需的高标准进行统一。当问到第7和第28轰炸联队是否会成为美空军第8航空队(监管B-2和B-52力量)的一部分时,AFGSC发言人米歇尔 罗林斯上尉告诉空军杂志称,围绕重新调整的详细计划仍在进行中。(张斌)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24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