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伦敦复活节保险库劫案现场:密室墙上一大洞(图)

2015年04月23日 09:32: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视频:英国保险箱公司盗窃案:两米厚的保险库门被钻透 来源:央视新闻

伦敦复活节保险库劫案现场:密室墙上一大洞(图)

伦敦警方公布的作案现场照片显示,窃贼在密室厚厚的墙上钻了个大洞。

被洗劫过后的保险箱储存密室。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公布了复活节哈顿花园保险库抢劫案案发现场的一组照片,以及案情的新进展。

这些图片显示了窃贼为进入哈顿花园地下密室而造成的破坏,以及作案工具。照片上可以看到密室墙上的大洞、被撬开的保险箱、钻掘机器和铁撬杆之类物件。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因涉嫌此案被捕。

没有迹象显示窃贼强行闯入哈顿花园公司的大门。正常进入楼内后,窃贼从二楼关闭了公用电梯,然后从电梯井爬到地下室,撬开铁皮门,然后在密室墙上打洞。

数码刑侦专家正在分析数千个小时的闭路监控录像,从现场收集的证据和相关物件共约400件,包括用于DNA鉴别、指纹鉴别和作为其他证据的物品。

4月初,窃贼进到哈顿花园保险库公司的地下密室,在600个保险箱中撬开了60至70个,盗走金额不详的金银珠宝。警方说,此案受害者中除了6名之外,其余都已经联系到了。

哈顿花园保险库公司自称为 “伦敦最成功”的保险库公司,长期以来从事珠宝保管服务。很多附近珠宝店的老板都将珍贵存货放在这家公司,并将其视为“安保最严密安全”的保管箱。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23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