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一客机因乘客昏迷紧急着陆

2015年04月23日 10:46: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22日电(记者李大玖 刘莉)美国天西航空公司一架原定飞往康涅狄格州的客机22日因机上乘客突发昏迷,飞行员紧急实施降落。

  天西航空公司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说,这架客机当时从芝加哥起飞前往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因一名乘客在机上昏迷,驾驶员决定改为在纽约州北部的布法罗降落。那名乘客接受治疗后已离开医院。机上其他乘客则乘另一架飞机前往哈特福德市。

  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莱恩·沃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飞行员认为,有人昏迷可能是气压问题,因此实施了紧急下降,飞机上没有乘客受伤。

  此间媒体报道称,该飞机上有乘客84人。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06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