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综艺大咖确定客串《制作人》 KBS节目主持人总动员

2015年04月22日 13:52:10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KBS综艺节目主持人天团有望倾巢出动,客串出演KBS 2TV电视剧《制作人》,引发网友热议。

据影视界相关人员表示:KBS综艺节目的MC们将通过视频采访的方式,客串出演电视剧《制作人》,每人的视频长度在1分钟左右。

目前在KBS综艺节目中活跃的主持人包括:申东烨、Cultwo、李英子、姜虎东、梁相国、安正焕、郑亨敦、刘在石、朴敏秀、朴美善、金信英等。目前李英子已经确定客串该剧,还会有哪位大咖出演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KBS主持人方面表示:“《制作人》是一部综艺电视剧,综艺节目主持人客串该剧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目前只知道将通过个别视频采访进行客串。”

另外,《制作人》由金秀贤、车太贤、IU、孔孝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计划于5月9日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19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