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巴西地铁现“抱娃女鬼” 面色惨白吓坏乘客(图)

2015年04月22日 11:1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巴西地铁现“抱娃女鬼”面色惨白吓坏乘客(图)

  视频截图:目前巴西一个在地铁中拍摄的视频中出现“抱娃女鬼”。这名“女鬼”面色惨白,怀里抱着玩具娃娃,把乘客吓得高声尖叫。图片来源:镜报。

  据外媒21日报道,目前巴西一个在地铁中拍摄的视频中出现“抱娃女鬼”,把通勤族们吓坏。

  视频来自巴西一个颇受欢迎的电视节目“Programma Silvio Santos”。节目安排几名不知情的人搭上地铁。这些人先是面对车上离奇一闪一闪的灯光,已经觉得毛骨悚然,接着突然出现“鬼娃”,更是吓得他们措手不及。

  这名“女鬼”面色惨白,怀里抱着玩具娃娃,让人分不清楚究竟是真鬼还是人扮演出来的。

  不过节目似乎还没完,当这些吓破胆的人以为自己平安下车后,“女鬼”竟又跟着跑出来,真的是“人吓人,吓死人”。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19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