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年仅13岁遭逼婚 印度少女写信向校长求救(图)

2015年04月22日 10:12: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年仅13岁遭逼婚印度少女写信向校长求救(图)

印度13岁少女赫姆布隆(Duli Hembrom)近日遭逼婚,只好写信请求学校校长出手阻止这桩婚姻。

据外媒21日报道,印度13岁少女赫姆布隆近日遭逼婚,只好写信请求学校校长出手阻止这桩婚姻。

赫姆布隆此前未能说服父母取消婚礼,因而只能写信向校长求救。

赫姆布隆写道:“我还不想结婚。我入学时就发誓,不会在18岁前结婚。”

住在印度城镇古迪巴恩达(Gudibanda)的赫姆布隆父亲则认为,童婚在他们所在的地区很普遍。他说,给已成年的女孩找到适当对象很难。

根据联合国报告,印度童婚比例在全球各国中位列第二位。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19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