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阿联酋未来5年国防工业发展预测:军费达750亿美元

2015年04月21日 11:31: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在做飞行表演。

资料图: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在做飞行表演。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荷兰ASD报告网站公布了一份阿联酋未来五年国防工业发展预测的报告。报告从市场吸引力、竞争格局等方面对阿联酋2016年至2020年的国防工业发展进行了预测。

该报告提供了对过去几年阿联酋国防市场情况及国防工业主要牵头公司的详尽数据分析,并以此预测未来阿联酋国防工业的产业价值。预计阿联酋国防工业在2016年至2020年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7.18%;2016年至2020年阿联酋国防开支总额预计将达到750亿美元;目前阿联酋国防开支占国内GDP的平均份额持续保持在2.7%,预计该份额在2016年至2020年将增长至3.2%;在2016年至2020年阶段,国防安全的国家预算将逐步达到516亿美元;阿联酋国防开支的重点领域将包括:多用途航空器、基于地面的C4ISR(指挥、 控制、 通信、 计算机、 情报及监视与侦察)系统、赛博安全领域、航空器C4ISR系统以及监视装备。

这份报告提供了对阿联酋国防工业未来五年市场规模预测的详细分析,还涉及对影响工业需求因素的分析、关键的市场趋势以及国防工业将会面临的挑战。除此之外,报告增加了更深入的分析内容,包括:阿联酋国防市场规模和驱动因素、国防预算分配和关键性挑战、阿联酋国防工业的波特五力分析、进出口动态以及市场机遇。(闵睿)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14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