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普京:作为总统几乎牺牲一切 不可能有正常生活

2015年04月21日 10:3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记者弗拉基米尔 索洛维约夫表示,他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长达1小时52分钟采访,这些采访内容将出现在普京初次任总统15周年的纪念影片中。

索洛维约夫称,他在1小时52分钟内向普京提出了关于车臣战争、与寡头间的关系、俄罗斯在世界中的角色在内的诸多问题。他称,自己还与普京谈论了国际问题、制裁、以及乌克兰局势等问题。

此外,索洛维约在采访中还向普京提出了一些有关其私生活 的问题。他透露采访中的细节称:“我问道,要成为总统需要牺牲什么,而作为总统他牺牲了什么。他回答说,几乎牺牲了一切,不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所以他才一直表示完全不喜欢当总统。”

索洛维约夫还称,普京表示,他刚成为总统时,一些寡头来到他的面前对他说:“你知道吗?你完全不是什么总统,我们会接管这个国家。”而普京回答说:“走着瞧吧。”

索洛维约夫指出,普京非常健谈,掌握着大量的信息,在采访中对问题的反应很快,但在回答个别问题时不慌不忙地进行了考虑。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14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