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为德国之翼坠机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2015年04月18日 05:30: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科隆4月17日电(记者饶博)德国17日在科隆大教堂举行悼念仪式,纪念3月份德国之翼客机失事的遇难者。德国总统高克、总理默克尔以及遇难者家属等近1500人参加了悼念仪式。

  高克在仪式上致辞说,对于遇难者家属来说,坠机事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恐怖经历。他表示,人们因为悲痛而团结起来,彼此之间变得更加亲近。

  当天,科隆大教堂内为遇难者点燃150根蜡烛。在教堂外的广场上,前来悼念的人们点燃蜡烛,摆上鲜花。未能进入教堂的人们聚集在广场上临时建起的大屏幕前观看悼念仪式直播。

  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3月24日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架客机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初步调查显示,航班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涉嫌蓄意操作飞机坠毁。关于坠机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500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