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蔡贞安拍摄时尚大片 优雅女神气质迷倒粉丝

2015年04月17日 14:30:28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艺人蔡贞安日前拍摄时尚大片,并在专访时表示自己已准备好以歌手身份复出。

日前,蔡贞安现身首尔某摄影工作室,为时尚杂志《star1》拍摄5月时尚大片。

当天,蔡贞安以一身白色出现在摄影棚,展现了常人无法比拟的干练,女人味十足。

在拍摄结束后的专访中,她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粉丝愿意,我将重新以歌手身份回归乐坛。”

另外,由蔡贞安拍摄的《star1》5月刊将于本月21日发售,杂志还详细介绍了蔡贞安的护肤秘诀以及在演艺圈多年来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02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