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佛得角总统:愿加强与中国各领域互利合作

2015年04月13日 15:53: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4月13日电  普拉亚消息:佛得角总统丰塞卡日前表示,佛方感谢中国为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愿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

  丰塞卡是在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丰塞卡请杜小丛转达他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问候,以及佛得角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丰塞卡表示,长期以来,佛中关系不断发展,中国是佛得角最重要的国际伙伴之一,佛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杜小丛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丰塞卡总统的亲切问候。他说,中佛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愿与佛方弘扬传统友谊,加强友好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将中佛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杜小丛于3月28日抵达佛得角履新。

[责任编辑: 范云波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95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