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要当美国总统,总共分几步?

2015年04月13日 10:36: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春天到了,又到了宣布参选总统的季节,大家都在传的那几位想竞选美国总统的主儿心里都跟猫抓似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大妈12日宣布参选把这场大戏推向第一个小高潮。在她之前,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斯、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都已宣布参选。下周预计佛罗里达州小鲜肉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也将宣布。

  话说选美国总统这事,不是心血来潮就能干的,从现在开始算,到2016年11月还有十八九个月,算上这之前,或许要花费的时间更长。趁着春暖花开,新华国际客户端就跟您白话白话参选总统前前后后要做哪些事、过几道关,也算给动过这番心思的一些穿貂老妹(比如凤姐)和金链大哥开个采购清单,咱下回准备好了再来!么么哒~

  选总统是个体力活,这中间的过程有点曲折,还挺累人,我们今天讲的其实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程序,真累人的事一件没涉及。毕竟,要您连张报名表都不愿填,收集些签名都不愿干,总统这活您还是洗洗睡,别多想了。这里提前祝您好运!(记者王丰丰,制图刘一楠;编辑耿学鹏)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94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