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利比亚班加西武装冲突致10名士兵死亡

2015年04月12日 00:37: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4月11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和卫生部门消息人士11日透露,利比亚国民军10日在东部城市班加西与宗教民兵武装爆发激烈冲突,造成10名士兵死亡,另有40多名士兵受伤。

  利比亚国民军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新华社,利比亚国民军10日在班加西南部郊区对宗教民兵武装的据点发动猛攻并取得一些进展。当天的冲突造成10名士兵死亡、44名士兵受伤。

  班加西医疗中心消息人士证实,该医院10日接收了10具在冲突中死亡的士兵尸体,另外还收治了40多名受伤士兵。

  由于宗教民兵武装极少将死伤者送往医院,目前尚不清楚其伤亡情况。

  去年5月以来,利比亚世俗势力代表人物、退役将领哈夫塔尔在班加西发动了针对宗教民兵武装的大规模打击行动,并得到利比亚特种部队的支持。但后来战局出现逆转,宗教民兵武装逐渐占据上风。利比亚国民军随后收编了哈夫塔尔武装,并从去年10月15日开始发起反击行动,试图重新夺回班加西控制权。目前,利比亚国民军已夺回班加西大部分地区。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679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