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莫文蔚晒和老公17岁相恋合照 网友大呼感动

2015年04月10日 07:46: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莫文蔚晒和老公17岁相恋合照 网友大呼感动

莫文蔚微博截图

近日,莫文蔚通过微博晒出17岁时和老公的合照以及现在两人的合影。

在旧照中,莫文蔚穿着短裤短袖,和当时的老公相拥站在桥上,容貌看上去十分青涩。而另外一张照片是两人现在的合影,在同样的场景中两人再次相拥拍照。网友看到照片后大呼感动,并留言祝福,“兜兜转转那么多年,身边还是这个人,真好”、“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后嫁得还是初恋”、“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据悉,莫文蔚和老公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相恋一年后,两人分手。之后,两人再次相遇相恋,并于2011年10月在意大利结婚。

[责任编辑: 陈璟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7674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