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 系列讲座第七讲《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

2015年04月09日 17:57:0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钱易在做讲座。

    4月3日、4月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钱易教授,在江苏如东高级中学和栟茶高级中学分别作国家安全系列讲座的第七讲。

    钱易教授讲座的题目是《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她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工业革命带来的资源、环境、生态问题,二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由来与实质,三是生态文明的由来、实质和建设途径。

    钱易教授报告图文并茂,数理翔实,她用自己的精深学养向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传达了生命在于学习、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思考的真谛。

    报告会结束前,钱教授接受学生代表提问。

    报告会分别由如东中学副校长顾小京及栟茶中学副校长符钰主持主持,如东县环保局副局长戴威威、栟茶中学校长王东宁等有关领导及如东中学、栟茶中学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7673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