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在伊斯兰堡成立(图)

2015年04月09日 13:21:50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4月8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左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席部长马利克(左二),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塔哈尔·马哈茂德(中),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改革部长阿赫桑·伊克巴尔(右二)在伊斯兰堡出席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成立仪式。(新华网记者 黄宗治 摄)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9日电(记者 陈鹏)巴基斯坦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8日在伊斯兰堡举行成立仪式,来自巴全国的近500名各界代表出席了仪式。

    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巴参议员塔尔哈·马哈茂德在成立仪式上致辞时说:“委员会的成立给愿意致力于经济走廊发展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委员会将为加强中巴关系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委员会的成立必将给走廊的建设带来更强的动力。”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改革部长阿赫桑·伊克巴尔表示,经济走廊不仅将造福巴基斯坦和中国,也将使整个地区的近30亿人受益,走廊的建设将改变巴基斯坦的命运。

    巴中经济走廊委员会的成员由巴各界人士组成,其主要目的是促进走廊框架内各项目的成功实施,从而推动巴基斯坦的发展并便利巴中两国的商业和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672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