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青年议员代表团

2015年04月09日 20:19:43 来源: 新华网

4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热列兹尼亚克率领的俄国家杜马青年议员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热列兹尼亚克率领的俄国家杜马青年议员代表团。

  张德江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中国全国人大与俄联邦会议保持着良好关系,通过友好往来、定期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密切合作,为促进高水平国家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青年一代加深了解和增进友谊非常重要。中方愿同俄方一道,继续加强包括青年议员在内的两国青年交流,办好中俄青年交流年各项活动,为中俄友好合作培养后续人才,夯实中俄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热列兹尼亚克说,俄青年议员愿为两国及两国立法机关的合作作出贡献。

  王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白羽]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49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