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澳广播公司在中国注册的中文网站开通

2015年04月09日 20:01: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9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广播公司9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公司在中国注册的中文网站澳洲佳(Australiaplus.cn)于当日正式开通。这是中国政府批准的第一个服务器在中国的西方媒体网站。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介绍说,澳洲佳网站将成为公司最新的国际多媒体平台,主要目标受众是希望到澳工作、旅游、留学和做生意的中国人,以及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华侨华人。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为此发出贺词说:“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关系将以从未有过的力度继续发展、繁荣。网站的开通显示了中国对澳大利亚、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高度尊重。”

  澳贸易和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发表声明说:“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最大的旅游和国际学生来源国,双边投资也在不断增长。中国的中等收入人群不断扩大,我们要把澳大利亚可以提供的东西推广到中国,越多越好。”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与中国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去年6月签署了一项内容广泛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及娱乐节目内容上展开更多合作。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还与16家中国媒体机构保持联合制作节目的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92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