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沙特空袭击中也门一所学校 造成学生伤亡

2015年04月08日 14:1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续空袭胡塞武装的军火库和军事设施,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也门政府官员称,沙特空军于当地时间7日对也门一军事基地实施空袭,炮弹击中基地附近一所学校,造成至少6名学生受伤。

报道称,也门伊布(Ibb)省两名政府官员以及胡塞武装消息人士均证实,沙特空军在7日对位于伊布省的一个军事基地实施打击时击中了一所学校。

此外,伊布省教育部称,空袭造成该国西南部阿尔 哈姆扎一所学校3名学生死亡。

伊布省官员称,沙特之所以将学校附近的阿尔 哈姆扎军事基地锁定为打击目标,是因为胡塞武装正从伊布省向附近省份派遣增员。

官员称,空袭没有对阿尔 哈姆扎军事基地造成人员伤亡,但该基地遭严重破坏。官员还表示,被击中的学校距军事基地约500米,并不是主要目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此前称,近两周愈演愈烈的也门冲突已经造成至少74名儿童死亡,10万余人被迫逃离家园寻找避难场所。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8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