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制作人》剧本阅读会现场照公开 阵容强大引期待

2015年04月07日 10:58:08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本名:孔晓振)以及IU(李知恩)等众实力派艺人参演的韩剧《制作人》首个剧本练习会现场照片公开,阵容强大猛吸睛。

电视剧《制作人》以韩国电台中心——首尔汝矣岛为背景,讲述了电视台综艺部办公室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操刀,金秀贤与朴智恩编剧的第二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吊足胃口。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秀贤头戴黑色鸭舌帽,一身黑色的夹克倍感干练,在与其他演员练习台词时展现出了作为演员的敬业。而车太贤、孔孝真和IU也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剧本练习。

对此,剧组负责人表示:“本次剧本练习会是演员们在正式开拍前的实战演练,在与成员们完美搭配的同时找到剧中人物的感觉。”

另外,KBS电视剧《制作人》将于5月初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