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日本多名女性购物时莫名遭人泼硫酸 嫌犯被捕

2015年04月07日 10:3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本多名女性购物时莫名遭人泼硫酸嫌犯被捕

图为犯罪嫌疑人在事发现场时的画面。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来,日本群马县高崎市有多名正在购物的女性相继被人用疑似硫酸的不明液体袭击。当地警方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摄像视频,于本月7日逮捕了一名有作案嫌疑的、家住高崎市的30岁男子。

据报道,本月2日傍晚至夜间,高崎市有3名女性在与当地一处车站相邻的购物中心附近活动时,脚部被人故意泼上疑似硫酸的不明液体,并受伤;此外,在当地时间6日傍晚时分,一名34岁的女性在购物时也遭人用硫酸等液体袭击,并导致其右脚受伤。

对此,当地警方2日公开了被监控摄像头拍下的犯罪嫌疑人照片,该男子携带一个黑色包裹,并有意向受害人靠近。而在6日事发时,这名男子也携带了同样的黑包。警方怀疑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综合种种证据,日本警方于本月7日上午逮捕了这名男子。案件详情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3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