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电视节目揭秘李敏镐与秀智的恋爱之路

2015年04月07日 10:38:18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随着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和秀智的恋情公开,粉丝和网友们对于两人的爱情宣言也表现出浓厚兴趣。

日前,韩国有线电视台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详细介绍了艺人们的求婚和爱情的心路历程。

李敏镐秀智组合排名第五,两人曾于3月23日在英国伦敦约会后被韩媒公开。节目还详细介绍了李敏镐和秀智的理想型。

秀智的男友理想型首先应是单眼皮,而李敏镐虽然是双眼皮,但也能看出两人真挚的爱情。秀智曾在miss A的Showcase上坦言:“李敏镐是一名非常贴心的人,因此我对他很有好感。”

而李敏镐曾在节目采访时称自己的理想型是皮肤白净,而秀智则由于皮肤水嫩因此备受化妆品厂商的喜爱。

据圈内人士曝料,李敏镐首先对秀智发起了爱情攻势,这也造就了一对世纪恋人。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3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