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欧盟曾要求德国改善航空安全工作

2015年04月05日 21:27: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5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媒体5日报道说,欧盟曾要求德国航空部门改善航空安全工作。

  欧盟航空安全局官员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该局曾向德国联邦民航局指出,德国航空安全部门缺乏对航空公司飞机和人员进行必要检查,尤其是人员健康状况跟踪,因而不符合欧盟关于航空安全的规定。欧盟委员会曾据此要求德国联邦民航局改善工作,德国航空部门随后作出答复。目前,欧盟有关部门正对德方答复进行研究。

  法国媒体说,德法两国调查人员发现,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航班副驾驶卢比茨多年前就患重度抑郁且被诊断有自杀倾向,曾接受长期精神治疗。

  今年3月24日,卢比茨所在机组驾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5航班客机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客机中途坠毁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坠机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87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