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肯尼亚逮捕5名大学袭击事件嫌疑人

2015年04月04日 19:25: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4月4日电(记者丁小溪)肯尼亚政府4日说,警方目前已逮捕5名与2日东北部城市加里萨市的莫伊大学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肯尼亚内政部发言人恩乔卡在推特上援引内政部长约瑟夫·尼凯瑟利的话说,警方当天在肯尼亚至索马里边境逮捕了3名与大学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据悉,这3人均与一个名叫加马德赫雷的“青年党”高级头目有联系。

  截至目前,肯尼亚警方已逮捕5名相关嫌疑人。

  索马里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4日发布声明,扬言将对肯尼亚发动更加血腥的袭击。针对这一威胁言论,肯内政部发言人恩乔卡说,肯政府已派遣人力设法避免此类袭击再次发生。“只要有任何有关袭击的情报,我们都将采取行动设法避免”。

  索马里“青年党”2日在东北部加里萨市莫伊大学制造的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48人死亡。肯尼亚警方在营救过程中击毙了4名恐怖分子。这是2011年肯尼亚派兵进入索马里清剿极端分子以来该国遭受的最严重恐怖袭击。

    肯尼亚大学袭击事件遇难人数增至148人

    新闻分析:肯尼亚为何恐怖袭击频发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刘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1487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