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李敏镐若出演《英雄本色》 最想饰演的哪个角色?

2015年03月30日 10:54:49 来源: 国际在线

李敏镐 照片=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最近,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更名为《江南黑夜》在香港上映,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捧。

香港媒体在采访时问到:“看到《江南1970》时,很多人会想起电影《英雄本色》。你若出演《英雄本色》的话,想饰演哪个角色?”

李敏镐表示:“我从小看了很多张国荣的作品,虽然当时年纪尚幼但依然感受到了他传递出的感情。另外,周润发的角色也非常有魅力。”

对此,香港记者说道,我觉得李敏镐在电影《英雄本色》中,应该穿着周润发的长大衣,拿着枪划着火柴,带着张国荣般的感性。不过你无论出演哪个角色都非常适合。

在韩国网上进行的“最适合出演张国荣角色的韩国演员”评选中,李敏镐以超高票数居首位。网友表示:“李敏镐和张国荣的感觉很像”、“李敏镐也拥有张国荣一般凄切的眼神”。

另外,李敏镐正在认真挑选下一部作品。(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丁鑫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