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柬埔寨首份纯电子版中文报纸创刊

2015年03月30日 09:39:33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新华网金边3月27日电 柬埔寨首份纯电子版中文报纸《吴哥时报》27日正式创刊,为当地华侨华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信息平台。

    在柬埔寨,由于交通不便,纸质媒体很难送达偏远地区,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多地用手机通过网络获取信息。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吴哥时报》应运而生。

    《吴哥时报》创办人沈凯东表示,刊物虽然名为“时报”,但并没有纸质载体,作为柬首份纯电子版中文报纸,《吴哥时报》依托微信公众平台,秉承“贴近民生,搭建沟通的平台”的宗旨,希望为读者提供一份全新的媒体享受,做到不出门便知柬埔寨的大小事,知悉各方声音。

    据沈凯东介绍,《吴哥时报》每天定时推送电子版报纸,但在有重大突发事件时,将即时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 薛笔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636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