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波兰举行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博览会

2015年03月29日 09:26: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波兰格但斯克3月28日电(记者高帆 韩梅)为期4天的第22届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博览会28日在波兰北部海滨城市格但斯克落幕。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专业琥珀展之一,波兰国际琥珀展今年共吸引了来自波兰、立陶宛、乌克兰、巴西、土耳其、英国和中国等18个国家的470多家参展商。

  国际琥珀协会副会长米豪对记者说,中国深圳地区近年来出现大批琥珀加工商,他们不断增加购买琥珀的资金,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在改变欧洲琥珀销售的格局。

  从深圳前来参展的一家中国公司的总经理张钟珑对记者表示,近年来琥珀原石价格大幅上涨,使得琥珀饰品正在迈入以个性化消费为主的奢侈品市场。

  波罗的海沿岸是世界琥珀的主要产地。波兰以精湛的琥珀加工业闻名于世,格但斯克更有“琥珀之都”的美誉。每年的春秋两季,格但斯克都会举办大型国际琥珀博览会。

[责任编辑: 孙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7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