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向坠机遇难者家属提供资金帮助

2015年03月28日 07:40: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7日电(记者唐志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7日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向子公司德国之翼失事客机的遇难者家属提供资金帮助,每名遇难者的家属可以得到最多5万欧元。

    汉莎航空一名发言人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一举措旨在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应急帮助”,失事客机乘客及机组成员的家属都可以得到这笔资金,具体数额将根据家属的需求而定。他表示,这笔钱只是“初始支付”,今后汉莎航空还会承担“应付份额”。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德国之翼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7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