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老妪死后收到1便士税单 当局称可分期付款(图)

2015年03月27日 09:14: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老妪死后收到1便士税单当局称可分期付款(图)

图为对老妪沃森邮寄出1便士税单的英国斯托克波特市议会。该议会目前已经承认错误,并对沃森的家人表示道歉.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26日报道,英国一名92岁老妪去世后,收到一张仅1便士(约合9分钱人民币)的税单,而邮费却至少为税款的60倍,老太的儿子大呼当局太“荒唐”。

斯托克波特市老妪埃尔西-沃森在去年8月离世前,留下了1便士的税款债务。

沃森去世前居住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向老妪的儿子巴里-霍兰德提出了这笔债。

而负责邮寄税单的斯托克波特市议会还暗示称,可以分期付款。

然而,邮寄这份税单的邮费至少为1便士的60倍。

72岁的霍兰德称这封信实在“荒唐”。他说,自己的母亲脾气火爆,如果她还活着,肯定将扔给他们1英镑,然后说“不用找钱了”。他说,这些人真是没有常识,也没有人情味。

霍兰德说,他的妻子已经支付了这1便士的税款。

斯托克波特市议会已经承认错误,并对老妪沃森的家人表示道歉。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62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