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之翼坠机调查获新进展:黑匣子录音已被提取

2015年03月26日 12:53:31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卫报》3月26日报道,德国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A320航班24日在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坠毁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的山区地带,机上150人无一生还。25日,该事故调查人员称已从飞行记录仪中提取出一段“有声音”的录音,目前,研究人员正在对该段录音中出现的各种声音进行研究和分析,具体情况尚不可知。

据报道,该段录音是从已搜索到的黑匣子中提取出来的。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BEA)发言人称:“现在这段音频可用来研究,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将录音中出现的各种声音分类。我们也是不久前才获得这段录音的,一切都还不能确定。我们需要时间来做进一步研究,所以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了。”

对于该起事故,航空专家一直存有疑惑,“为什么飞机没能够及时回应航空交通管制台的呼叫,为什么飞机在八分钟的坠落过程中没有发出紧急信号”。(实习编译:姜亚琴审稿:程君秋)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624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