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Dal★Shabet将携新歌4月回归舞台 引发粉丝期待

2015年03月26日 10:53:42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团Dal★Shabet将于4月份携新歌回归乐坛,引发热议。

26日,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Dal★Shabet将于4月15日携最新迷你专辑回归。这将是组合在发布专辑《B.B.B》后时隔1年零3个月再次回归。”

本次发行的最新迷你专辑邀请了韩国人气音乐制作人操刀,包含主打歌曲在内的共5首歌曲收录其中。

对此,经纪公司负责人还补充道,成员们已于上周结束了专辑封面的拍摄,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出道5年的她们希望用特殊的音乐风格回归舞台,给粉丝们惊喜。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24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