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成功提取德国之翼失事航班一黑匣子语音数据

2015年03月26日 02:51: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5日电(记者张雪飞 郑斌)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局长雷米·朱迪25日在巴黎表示,该机构已成功提取24日在法国东南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一个黑匣子中的语音数据,但目前掌握的信息无法对失事原因作出任何解释。

  朱迪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上午送到巴黎的黑匣子虽然外表受损,但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工作人员刚刚从中成功提取了可用的录音资料,该黑匣子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

朱迪还表示,目前没有找到失事客机第二个黑匣子,由于数据刚刚成功提取,还没有进行具体分析,因此无法对失事原因进行任何解释,也不能提供语音数据的具体细节。对数据的分析时间可能持续几天甚至几周。他指出,从飞机残骸来看,飞机是一直在飞行,没有在空中发生爆炸。

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失事客机所属的航空公司表示,机上没有中国公民。目前事故原因不明。

  这架客机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已服役24年。德国之翼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 周光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476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