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之翼航空:仍有家属未联络上 机上或有美国人

2015年03月25日 20:3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德国柏林降半旗悼念德国之翼空客A320空难遇难者。

  据多家外媒报道,“德国之翼”航空公司CEO托马斯·温克尔曼当地时间25日在记者发布会上说,目前尚无法确认失事客机上所有旅客名单,因为部分乘客亲属他们还未能联络上。

  温克尔曼说,遇难者中包括72名德国人,35名西班牙人,2名美国人。不过温克尔曼同时表示,由于一些人持有双重国籍,机上人员的身份确认工作目前还存在困难。

  有美国媒体称,目前,美国国务院尚未证实是否有美国人在失事飞机上。

  而此前德方曾称机上有67名德国公民。西班牙政府此前也证实,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上有49个西班牙姓氏。其他乘客还包括来自哥伦比亚、丹麦、土耳其、荷兰等国的公民。

  温克尔曼指出,与之前相比,目前对失事客机人员的名单有了更清楚的整理,但仍需进一步厘清情况。

  他指出,“德国之翼”公司正在以自身的专业经验支持法国当局。他对支持“德国之翼”的其他公司表示感谢。

  据此前报道称,这架客机上载有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等12个国家的公民。截至目前,航空公司方面还未公布客机上乘客的名单。

  “德国之翼”航空A320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航班上载有14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16名学生和2位老师,以及2名婴儿。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62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