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之翼航班失事沉重打击汉莎廉价航空战略

2015年03月25日 16:18:34 来源: 环球网

法国《观点报》3月24日报道称,欧洲廉价航空德国之翼一架空客A320客机于3月24日在法国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坠毁,这一事件或将打碎德国之翼的“腾飞梦想”。

据报道,德国之翼拥有83架飞机,连接110多个欧洲城市,在欧洲之翼的名称下(欧洲之翼是汉莎区域航空的组成部分,德国之翼为欧洲之翼全资子公司),该廉价航空公司本应走向国际。面对易捷航空及瑞安航空等廉价航空公司迅猛发展,德国汉莎航空曾决定对德国之翼进行大规模投资。

报道称,早在2014年12月,汉莎航空就决定进一步推进发展廉价航空的战略。这家德国航空公司决定将全部廉价航班集中在从前的区域航空子公司欧洲之翼品牌下,并制定了一系列发展战略。

然而,报道指出,24日的坠机事件或将打断汉莎航空公司发展廉价航空的雄心壮志。(王莉兰)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620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