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国网友提出阴谋论 李敏镐秀智疑成政治丑闻挡箭牌

2015年03月25日 14:53:24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网上盛传曝光李敏镐和秀智间的恋情系舆论障眼法,旨在吸引大众的目光,以免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执政丑闻遭热议。

韩国某媒体于23日报道称,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任的5年间,韩国矿物资源公社以“一般融资”的形式向29个海外资源开发企业借出超过28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

按照法律规定,得到“一般融资”形式借款的企业虽需要偿还本金,但利息仅有1.75%,因此可以大大减少偿还负担。

因此,不少人疑惑矿物资源公社在选定一般融资对象时给予部分企业特殊优惠。

同一天,韩国媒体踢爆李敏镐与秀智的恋情,消息一经传出,便吸引了各界的目光,不仅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娱乐版头条,还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成功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难免令人产生怀疑。

其实,类似事件在韩国时常上演。朴施厚性丑闻事件曝光时间与朴槿惠政府变更大选公约系同一天;元彬李娜英恋情踢爆与韩国国情院干涉大选事件曝光的时间相同等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是非常可疑”、“新闻爆出的时间真的很巧”、“原来是有阴谋的”、“反正他们恋爱是事实啦”、“艺人很可怜”、“贵圈真乱”。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