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法官员:已在坠机区域部署600名消防及宪兵人员

2015年03月25日 13:10:01 来源: 环球网

欧洲廉价航空德国之翼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该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发,本应抵达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事发后,相关方面已积极行动,展开救援工作。但有消息称,机上150人或已全部遇难。

据法国《观点报》3月24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在当地时间24日表示,在德国之翼空客A320客机失事后,已在相关区域就调查及救援进行“特殊部署”。

报道称,卡泽纳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这些部署中,包括300名消防人员及300名国家宪兵队军人,还有10驾军事直升机与飞机。德国驻巴黎大使苏珊娜沃苏木-赖纳(Susanne Wasum-Rainer)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卡泽纳夫指出,第一批抵达“陡峭及难以进入”的悲剧现场的人员为高山宪兵队员,后者对地形比较熟悉。【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6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