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日媒:德国之翼坠毁客机遇难者中或含2名日籍乘客

2015年03月25日 13:10:01 来源: 中国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航班号为GWI18G的A320-211型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据日本外务省透露,坠毁的航班号为GWI18G的A320-211型客机的乘客名单中出现了2个疑似日本人的名字,这两名乘客的国籍以及他们是否乘坐了该航班正在核实当中。

法总统奥朗德就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发表讲话。奥朗德表示,救援可能将在几个小时内展开,因为事故地点地理环境复杂,极难进入。

德国总理默克尔针对此次客机失事发表讲话,她表示,我们正在经历艰难的时刻,默克尔还表示,自己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前往客机坠毁现场。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CEO表示说:“我非常沉重的告知大家,今天早上11点20分,4U9525次航班不幸失事,该航班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目前所知的信息是,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他还表示,并不知道是否有幸存者以及如果有,是多少。我们向遇难者家属及亲友表示深切的慰问。德国之翼公司将尽快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向遇难者亲友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我们会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更多具体信息。

此外,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机上有144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61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