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失事德国客机上的黑匣子已找到

2015年03月25日 11:01:1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5日报道,失事德国客机黑匣子已找到,过几小时黑匣子将在今晚被送到法国航空失事调查组。

    报道说,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失事的德国客机当时载有150人,相信无人生还。法国巴斯洛内特附近大片区域发现了散落在地的飞机残骸,大约10名警官彻夜守在坠机现场。救援行动将在当地时间黎明时分恢复。预计搜救行动将持续1周时间。约3个小时前,英国英国广播公司公布机上最新的人数,现为150人,其中144人是乘客,其余的是机组人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由于坠机地点地势险峻,相信没有人在事故中生还。法国内政部表示,当局在海拔2000米处找到残骸。这架客机编号4U9525,是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Germanwings航空公司飞机。它是属德国的汉莎航空公司,是廉价航空公司。该公司从未出现过航空事故。它的空中客车飞机平均机龄为9年,但这架客机却是24年。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619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