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法国内政部长证实找到失事客机一个黑匣子

2015年03月25日 07:59: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外媒:法国内政部长证实找到失事客机一个黑匣子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消防队员准备出发前往A320客机坠毁地点。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和路透社24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证实,法国搜救人员已在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客机失事现场找到飞机的一个黑匣子。

  此前多家外媒援引法国新闻电台消息称,法国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弗·卡斯塔纳称,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被找到。

  24日,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是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预计“无人生还”。

  位于此次A320客机坠机地点的法国上普罗旺斯地区宪兵官员表示,目前已知有约12块大型残骸,其余的都是小型碎片。法国当地一名议员表示,最大的残骸同一辆汽车一样大。

德国失事客机上无中国公民

德国一架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 搜救难度大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61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