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调查显示韩国观众最喜欢看“爱情剧”

2015年03月24日 15:12: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广播广告振兴公社(KOBACO)24日发布“韩国电视节目(观众)投入度指数”(PEI:Program Engagement Index)调查结果。该调查显示,韩国观众最喜欢观看的电视剧类型是“爱情剧”。

KOBACO近日针对3652名观众进行了PEI调查并于当天公布调查结果。数据显示,94.2%受访者回答选择电视剧时最看重“剧情”,89.2%回答“演员是否与角色相配”,回答“播放电视剧的广播公司”的受访者只有27.2%。

对于喜欢观看的电视剧类型,回答“爱情剧”的受访者最多,其后依次为“喜剧”、“家庭剧”等。调查显示,10-30岁年龄段的人群喜欢观看爱情剧和喜剧,40-50岁年龄段则喜欢看家庭剧和古装剧。

在综艺节目中,《快乐星期天—超人回来了》的观众投入度最高,达91.2%,其后依次为《无限挑战》(89.4%)、《快乐星期天—两天一夜》(85.7%)、《星期天真好—KPOP STAR》(84.0%)和《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83.5%)等。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615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