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印度城市“殉道者日”闹乌龙 宣传牌贴美兵图片

2015年03月24日 13:53:10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城市“殉道者日”闹乌龙 宣传牌贴美兵图片

印度城市“殉道者日”闹乌龙

据印度“雷迪夫”(Rediff)网站3月23日报道,印度城市昌迪加尔为纪念“殉道者日”而树立的宣传牌上并没有张贴印度士兵图片,反而贴出了美国大兵图片。

据报道,昌迪加尔市为纪念“殉道者日”在多个地点竖起了上述宣传牌。这些宣传牌是昌迪加尔市政公司树立的。宣传牌上印有多名士兵形象,他们穿着印有美国国旗的军装。

昌迪加尔市长浦那 夏尔马(Poonam Sharma)并未立即对此事作出回应。市长助理称,市长正在忙着一些官方会议。昌迪加尔副市长称,她并未注意到此事。(实习编译:管玲玉审稿:程君秋)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6152071